欢迎来到教会的中文网站

教会的详细信息

主日敬拜(英国时间)
上午11:00
下午 6:30

 

如果您来伦敦,欢迎参加我们的聚会。我们祈祷与您一起敬拜神,共同学习神的话语,领受神的祝福。

 

我们周日早晚的中文普通话同声传译在教会现场和YouTube上进行。我们YouTube频道的名字是“伦敦大都市会幕中文频道“。

 

另外,我们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日下午3点到4点有一个中文普通话聚会,地点在教会一楼讲道大厅。欢迎参加!

 

 

阅读更多

你对基督信仰感兴趣吗?

当今,在人们对精神生活追求的淡漠,以及无神论思想占主导地位的情况下,生命中那深层次的东西是如此容易被搁置一旁。不要让生命的终极意义和目的与你擦肩而过。真正的满足和幸福取决于了解我们自己是谁,并认识神 - 我们的造物主。

 

阅读更多

 

布道

第一批门徒是如何回转归主的

第一批门徒是如何回转归主的
约翰福音1章35节 由彼得.马斯特斯博士传讲
当施洗约翰引导最初的两个门徒跟随基督时,一个新的转变过程在他们生命中开始了。这里讲述了人从寻求基督到仅仅跟随、依附于基督的不同阶段和经历。

只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的事

只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的事
哥林多前书2章9节 由彼得.马斯特斯博士传讲
在这些经文当中,使徒保罗告诉我们,人在没有悔改归信的时候是不能认识和理解属灵的事情的。主基督的福音里面才有救恩和永生。这篇讲道还谈到“用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”的原则,教导我们要运用属灵的道理来生活,要有基督的心。

不要遮住圣灵的光

不要遮住圣灵的光
哥林多前书2章1节 由由彼得.马斯特斯博士传讲传讲
使徒保罗传道(和作见证)的主要准则常被人丢失,以至圣灵不再做工。这篇信息讲到了使徒传道的黄金准则。这也是为什么福音被称为“奥秘”的原因。经文中的丰富是“眼睛未曾见过”的。

人生的得与失

人生的得与失
列王记下7章1节 由彼得.马斯特斯博士传讲
完全投身于这个物质世界的生命所得到的好处最终都是一场空;而认识主基督,认知祂的恩慈和大能是坚实并永久的经历。这篇信息指出了不信的不可理喻,还有如何寻找、寻见神。

文献

 

彼得.马斯特斯博士著作的书籍和小册子,包括《虚空的虚空》,《人生路上寻求带领》和《熔炉中的敬拜》等等。

 

阅读更多

牧师的文章


什么是认识主并且建立基督信仰的关键问题? 以下挑选了几篇文章供您阅读。

 

 

阅读更多